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好久沒發文~近來挑戰爆米花= 目前三連敗

寄件者 20100309-快要睡著的GU
今天開始下雨,沒法帶小乖去堤外跑跑.....
想當然他悶悶嘍~

自從五 個小調皮爆米花改名稱後,隨著包裝的不同,價格也漲了超多...
雖說他是公益性質,爆米花也超好吃,但卻是現在得我所享用不起的~嘿..
所以啦~那就自己動手做做看....
於是上網做功課,搜尋資料.....
文字的做法找到了一堆,最後找到了一段影音檔......

看起來好簡單,重複看了好幾次.....
就可惜了家裡沒那樣小的鍋子
還是覺得這次會成功,哈哈~...

失敗了.....
我想是火侯和鍋子的問題,我用的是小火還有鍋子太大油不夠......
唉......
下次再做,要用中小火及再小的鍋子

唉呀呀~
GU因雨而悶悶,我因三連敗而悶吶.....

您是第位訪客

3 則留言:

  1. 那爆米花味道是什麼味道ㄚ?
    [版主回覆03/10/2010 20:43:37]影片說是焦糖.....

    回覆刪除
  2. 那爆米花味道是什麼味道ㄚ?
    [版主回覆03/10/2010 20:47:35]但我的糖是燒焦的
    已經4連敗了......
    明明看起來很簡單說....
    怎麼照作會這麼困難呢......
    失敗後我還一直喃喃自語很久吶.....

    妳有收到訂閱部落格文章了嗎....
    我還是沒有吶....
    這張照片拍得真好....

    回覆刪除
  3. 我有去問過yahoo的,他們說是因為我之前設定的不是他們的系統的e mail信箱所以會收不到,後來他教我改了之後,現在我yahoo的信箱就會看到留言回覆通知還有新文章通知了。
    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經實際確認,您的部落格目前指定其他業者的信箱為聯絡信箱,
    但由於各家業者信箱系統設定上有所不同,容易發生異常或漏信的情形,
    因此客服部建議您,將您的聯絡信箱修改為Yahoo!奇摩的信箱,
    可降低此情形發生的機率,請參考以下步驟:

    1.登入您的部落格帳號

    2.點選左上方「編輯個人資料」

    3.至下方電子信箱欄位點選「修改」

    4.填入您欲修改的認證信箱

    5.點選「開始認證」

    系統會寄送確認信件到您填寫的聯絡電子信箱,
    請務必在七 天內點選確認信中的「確認信箱」鍵!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版主回覆03/13/2010 01:47:11]喔喔.....
    說到底就是要人改回Yahoo!奇摩的信箱為聯絡信箱嘛....
    多謝告知....
    我還以為是斌的不行,改了pchome還是沒用....
    那要有常用Yahoo!奇摩的信箱才比較有用...
    偏偏我幾乎不常用吶~
    哈哈....
    改改看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