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我和老爸。和我們生命的轉角故事!





從小,父親就是一位嚴父,教訓我們從不手軟,也因此我們父女間有一個很大的隔閡。高中時有一次單獨陪父親回花蓮鄉下幾天,旅程中父親不遺餘力的照顧著突然感冒發燒的我,還有每到一個親戚家,父親總是把裝有電話的那間舒適客房留給我,幾天中的相處讓我感動無比,原來我們的距離那麼近。



這張是那次去花蓮鄉下時,阿爹幫我拍的....




結束了花蓮行後,原要回台北了


阿爹一時興起,決定要從花蓮繞到台南去找親戚.....


然後在北上....


途經高速公路休息站時....


一向不會買零食的給小孩的他,居然答應讓我買了一盒餅乾
或許這些小到不能再小,或是在一般人眼裡視為平常的事
但在當時卻是讓我一再再感受到父親對我的愛......
此行相處的點滴,是我到現在都倍感溫馨的記憶



2年又因一個大衝突拉開了我們的距離,但我發現,現在父親脾氣漸漸改變了


許多可能在以前會讓他大發雷霆的事....


他都不再大動肝火了....




而今,我們的關係也正在一點一滴的修補中。


寄件者 090501-花蓮之旅


好還要更好....

明天會更好.....



阿爹…..


父親節快樂…….




http://www.yungching.com.tw/blog/



您是第位訪客

2 則留言:

  1. 父親的愛不是三言兩語可道盡的..
    [版主回覆07/17/2009 03:59:18]真的....
    這是我縮著寫的....
    娓娓道來可是要寫上幾個小時吶.....

    回覆刪除
  2.  感動內~~
    我也粉久沒跟我ㄚ爸撒嬌了勒===
    說忙都是(慶蔡公共)'''''藉口ㄏㄡ
    要記得馬上去做喔....
    [版主回覆07/25/2009 03:24:18]是呀......
    這2天我姐從花蓮回來
    準備連2天帶他去吃大餐
    堤外可能這2天都見不到我嘍...

    對了....
    KING GU哥哥說妳上次名佳美買的太陽餅很好吃....
    有去的話再幫我買1盒吧
    看多少到時錢再給妳唷
    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