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我的夢想家—讓GU擁有良好的生活環境





從前就夢想著能擁有一大片地
蓋獨棟的房子
並且能收養一大推的流浪狗(這想法同學也曾共同編織過)
但現在的距離似乎很遙遠

所以我目前只能希望未來的夢想家
在居住環境上能讓GU就近有可奔跑的大空間

寄件者 20070526-老爸の後花園
寄件者 20070526-老爸の後花園
在家附近就能有一片安全綠地可奔跑、追逐蝴蝶

寄件者 20080831-帶GU烏來游泳去嘍
寄件者 20080831-帶GU烏來游泳去嘍
近海邊
也能讓GU孜意的游泳、玩水

最近在一個部落格中知道
台南市已有了一個寵物公園
但目前北縣並沒有寵物能合法進入
不會被驅趕的公園


若也能在就近有個寵物公園
假日時不只可讓GU與朋友們聚會
大人們也能聚聚,聊聊狗經

說了這樣的選家條件
我想除了郊區以外
在一般市區應很難找的到符合我心中的夢想家
又或許要位於堤外有公園
堤防邊的房子
這樣多少才能滿足GU喜歡在大片草原奔跑的渴望

其次是空氣及車子也是選居住環境的條件
帶狗出門最怕的就是車多
在車多的地方
狗狗們被牽著散步
對他們來說的確也是很悶的
對於這空氣及車子的問題
我及KING GU哥哥則是屬意花蓮及恆春
那除了環境好
當然還有比起來房價較為便宜嘍
KING GU哥哥還希望是山上呢

說回正規的
大家總是希望居住環境機能要好
但我們想的是KING GU
因為居住環境機能越好
對狗狗而言越是舉步難行
所以越接近大自然的房子
越是我們心中的夢想家

活動部落格網址http://www.yungching.com.tw/blog/index.asp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