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主的恩典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當你看到這篇時
且讓我們同聲開口禱告
敬拜讚美主

在世界裡的每一天
總是會讓軟弱的我們
忘了將憂愁向主耶穌禱告呼求
於是用起了自己的方式
去應付屬世界的日子
當我們再回到主的殿堂交託時
主不會跟我們生氣
並且主的恩典
更是會滿滿的澆灌我們的靈
給我們安慰
為我們作主

主啊~
我謝謝祢
謝謝祢一直保守著我
即使在我每每忘了禱告的時候
祢仍然用祢的愛來守護著我
教我一切的憂愁
因著祢的愛
而得著救贖

主啊~
我更是要為著家人來祈求
求主每一天與我們同在
讓我們每天都在主的愛中
活出主的樣式

阿門

單純〕 詞曲:陳秀珍

你說人若愛世界


愛主的心不在他裡面 


給我一顆單純的心 


全心全意單單愛你 


勝過世界的誘惑 


 完全地降服於你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