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國王的新衣

之前說過幫GUGU買了新衣....


一共2件衣服


1件雨衣....


這是其中一件的家居服......


雖說GU是男生....


我也喜歡藍色....


但我總覺....
比起藍來....


GU更適合紅色.....


所以這次3件沒問過任何人....


全買紅滴


且還很紅唷......



開始穿幾天了.....


本一直沒時間幫GU拍新衣...


既然GU自己跳上椅子....


我就趕緊拿出相機一陣猛拍



當然GU還是很想問我....


三姐妳到底是拍夠了沒.....



咦....



還拍不夠唷~


想下去了ㄋㄟ.....



這是收工前的最後一張唷....
來張正常的帥帥表情唄....


這次照片根本沒拍到衣服嘛....


沒報法..


GU太吸引我了......


ㄏㄏ.....


下次有機會再讓大家清楚看到GUGU的新衣吧!~.


還有一提...


今天看到一隻拉拉....


跟GU超像的


看著他....好想叫出KING GU來喔


也是隻帥哥


名叫寶寶....


互留下了連絡方式...


看過年假期中能否放晴...


讓2隻狗狗相見歡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