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拾獲母哈哈】救命啊!誰家的哈哈啦!快來領回去好嗎??"雲林縣"

今天下午回到家


看到一隻哈哈<哈士奇>在我家門口徘徊


起先我並不想理他


想說他應該會跑回家


但一個小時過惹.....


他卻依然在我家門口


屋外又下著毛毛雨...


於心不忍


便把他先帶回家去


再為牠找主人吧


正努力幫她製作海報中



目前只知道"她"是女生


很黏人


也很貪玩


◎哈妹妹發情中==|||完惹


至於是否有植入晶片


明天才能確定


晶片號碼明天才能知曉



毛髮才剛修完不久


個人判斷是主人自己修的


因為毛髮參差不齊==|||


眼睛是藍色的


尾巴尾端的毛髮沒有修


↓↓↓↓↓


救郎喔


誰家的狗狗不見惹啦


請來帶回去


我家已經有三隻笨蛋惹


而且哈哈超愛低鳴的....


我家小米區域性又超強


我怕會吵到鄰居


有哈哈丟掉的快點來我家認領啦


心急的主人


你家的寶貝還在你身邊嗎


快來領回去嘿.....


請電洽0911857005蘇麻麻


 
PS...


小姐身上並沒有晶片<掃過晶片.但並沒有感應>


會坐下握手換手....


黏人很愛撒嬌..愛嗚嗚叫~~


會咬玩具.


散步會像公狗一樣到處尿尿像是作記號


但不會找回家的路


右後腳掌有分裂..


背部靠近尾部有些許的疥癬吧


該處有小掉毛


但已逐漸長出小細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