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相約這一天 華仔當信差

更新日期: 2007/06/29 09:31 記者:【黃秀慧/台北報導】

2002年劉德華發行專輯「美麗的一天」,為了其中一首「時空膠囊」,華仔和歌迷約定,5年後要為大家寄出封存5年的信,下周四7月5日,他就要幫歌迷當信差。


數萬封時空膠囊待發


「時 空膠囊」寫的是2001年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一對夫婦在元旦當天意外接到已逝女兒在8歲參加博物館活動時所寄出的「時空膠囊」卡片,由於女兒19歲時 遭歹徒綁架撕票,讓兩夫婦人生頓時陷入黑暗,沒想到新年第一天,女兒生前捎來的祝福,寫著「恭賀新年!現在您們在做什麼事啊?我好想知道耶!」讓這對夫婦 有了走出悲傷、面對未來的勇氣。


華仔不但唱了這首歌,也為這個深具意義的故事,發起「時空膠囊」活動,專輯裡附上「時空膠囊」空白信,並約 定5年後幫歌迷寄出。結果一共收到數萬封「時空膠囊」信,原本工作人員要租銀行保險箱存放,但因數量太大又難以保管,被銀行拒收,只能存在華仔公司,為了 伺候這些信件,工作人員定時檢查、更換除濕劑,免得信件受潮。


王菲周董都是收件人


約定日期即將來到,華仔日前催促工作人員趕 緊整理信件,發現歌迷不但寫信給他,寫給他媽媽,還有要給王菲、梁詠琪、周杰倫、孫燕姿、謝霆鋒、陶子、言承旭、郭富城、蔡依林等藝人的信,華仔笑說: 「這5年發生很多事,郭富城拿影帝,王菲和陶子結婚當媽媽,謝霆鋒也快當爸爸了。我其實最想知道歌迷寫什麼給我媽媽,但還不能把信拆來看。」



前幾年都會想起這信何時會寄到.....
裏頭有著一個想告訴我媽咪
的秘密....
今年卻在已忘記的7/6收到...
我還與媽咪住一起...
她是收件人
當然還是交由她先拆閱...
然後我再看內容..
真沒想到..
這5年來的轉變如此之大..
讓我不經
潸然淚下
而她也已開心當了阿嬤..
還真是要誇一下....
這信保存真好..
都無損傷唷....
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
活動公司的守信...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