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停車場的狼犬

位在新莊市瓊林路104巷底的停車場...
老闆喜好純種狼犬.....
用鐵鍊拴住原意是顧車
但車子還是被破壞車窗拿走東西
可憐的狗無用武之地外....
環境糟的可以...
不只是天氣很熱...
且還都是蒼蠅環繞...
皮膚更是出了問題....
又沒有活動空間...
關節應都退化了吧....
這樣算是虐狗嗎....
停車場分好幾區...
所以狼狗蠻多隻的
一樣可憐....
我看了很不忍....
需要時會幫他們打水、冲環境及洗臉
因為眼屎膏會招蒼蠅讓他們睜不開眼...
這隻更是眼上有個快破的大膿包
在我清他眼屎時痛的不合作...
更堅定我要將此訊息PO出來....

大大的指標...

這條巷子進去....

眼睛上的包...


背上的皮膚病...

停車場的招牌....

您是第位訪客

4 則留言:

  1. 我知道了,讓我研究一下,再跟你回覆~
    也許跟在地的保護動物協會告知一下也好,但牠是有人養的狗,所以…恐怕也…
    等我消息吧!

    回覆刪除
  2. 龍兒,此案已公告文章囉~http://tw.myblog.yahoo.com/arminarm-chin/article?mid=2787&prev=-1&next=2760

    [版主回覆08/29/2007 05:12:47]我若要向提動物保護團體機關通報由其代為搜證檢舉
    請問建議找哪個單位為好呢...
    qq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附近的住戶  原來早有人注意了
    不知道後續如何了?
    [版主回覆04/19/2012 04:39:31]我以前是停車在那,很是不忍那些狗兒..

    回覆刪除
  4. 那個停車場我注意很久了  常有不同的狗出現在那
    美其名是工作犬  但真的沒自由
    現在  有一隻母狗因沒紮生了9隻小狗  母狗最近又得了艾利希體  又沒有送醫   延誤了幾天 
    我知道後就快送醫院了  不知道救不救的回來  養又不想花錢  
    9隻小狗搞不好又會被丟    因為看我好心跟我說快點找人養  不然不知道會被丟那..
    真的就是一整個無言
    我現在沒能力帶狗走    母狗及小狗都在  但我每天帶母狗看醫生  希望救的回來
    如果  我是被人利用  那決不是因為我傻  而是我不忍狗再受苦
    [版主回覆04/19/2012 04:45:23]若你也有FB,把那些狗兒拍照PO FB去吧..
    我以前住那附近,現已搬離....
    也沒車停那了....
    那老闆以前愛養純種狼犬,但後來不知哪來非純種狼犬的狗兒....
    純種狼犬的疏於照顧了,何況是其他的犬種,你真是有愛心的人~
    要不你拍照給我,我來PO也行..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