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台南.四隻可愛無依幼犬強力送養中


流浪小狗在台灣都如何過的呢?


說來感傷,要不是死就是傷


好點的,就長大,也適應環境,不一定好,只是活下來了,


當然,有那種千分之一機率,找到了受人疼愛的機會,與人類成為好朋友


 


而這幾隻小狗,只是一個小麵攤前被遺忘的孩子們,


飲食店不喜歡不速之客,想要請環保局捕捉,


而小狗因為偶而在那裡能得到一點「施捨」


於是護食的厲害,今天不吃,那下一餐在哪裡?


 


鐘小姐提議麵攤將母犬節育,當然換來的是:「把小狗帶走,不然要請人抓了!」


絕育計畫的確進行中,但小狗就只好默默帶走


借了一處無人居住的小鐵皮屋,


我去拍照,短短半小時,汗不斷從頭流至下巴,一顆顆往地上打


真有這麼熱,真有這麼熱


而小狗們就暫時得居住在這連電扇都沒有的地方


 


是的,至少暫免了殺身之禍,至少有了一兩頓飯


但鐘小姐幾乎是掉著眼淚向我說:「希望他們能找到好家庭,


不然,我真是,看到狗狗要被抓了又捨不得,可是自己又沒能力﹍」


對的,我也是看到人家這樣辛苦,所以即使時間有點吃緊,


還是答應了,給小狗仔們捕捉一些可愛畫面,


好在,紅茶郭因為結束了論文考試,暫可以陪我跑一趟,


而且而且,即使汗如雨下,還是要佯裝優雅樣︿︿


 




狗狗有三男一女


都很聰明、親人,對於陌生的聲音會小有警戒,


以後應該也很能幫助家人照顧看顧家庭


有一隻奶油黃,三隻擁有如同米格魯般的大耳朵




不斷來討著我們帶去請吃的牛皮骨


其實裡面大多都是之前向師母送給我的,謝謝妳︿︿









有點小脾氣,為了吃的,兩狗還會吵架


不過若是我們靠近或拿食物,他們都不會生氣喔












黑狗油亮亮,最討人喜愛




看看他們能完全親人並且友好


是我們最好的陪伴犬喔




請給我們四個兄弟姊妹一個好家庭
















好燦爛可愛的笑容


虜獲了所有喜愛黑狗人的心






紅茶郭檢視自然排熱出口


狗狗們就圍著牛皮骨看




最後就直接趴上去了










水盆是最涼爽的地方,喝水還會偷偷把手放進去呢!








可愛的新生小牙齒












就吃飽喝足懶散表情出現








 




外面竹林裡的狗狗


據說也結紮了,真是辛苦鐘小姐






 



各位朋友,一定要來看看我們,


好希望可以吹吹冷氣,冬天有個溫暖的被子睡


 


聯繫電話:0975.809167  鐘小姐


狗狗在台南喔!(送養條件請自行聯繫)


他們都已經結紮,也打了第一劑預防針,


只希望你們真心疼愛一輩子。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