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圖文-聖凱西2次撲救挽救皇馬 單刀怒射他都輕鬆化解

www.7m.cn 20091108日 來源:網易體育 



  19991030日,剛剛年滿18歲的凱西利亞斯以替補的身份參加了他的第一次馬 德里德比。比賽中,主力門將比薩裡紅牌罰下,球隊主場1-3落後,凱西 替補出場了40分鐘,這場失利給年輕的凱西利亞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後10年,凱西利亞斯成為主力,皇馬在馬德里德比中保持不敗。2009 117日,皇馬客場3-2有驚無險地擊敗馬競,凱西利亞斯在補時階段神奇擋出阿奎羅的射門,馬卡報賽後以聖伊克爾拯救 瘋狂德比為題對比賽進行了報導。

  賽前,凱西利亞斯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很享受在卡爾德隆比賽。上個賽季那裡的球迷一直喊我的名 字,得益於我與阿拉貢內斯良好的關係;我清楚地記著第一次在卡爾德隆的比賽,當時基科還在馬競踢球呢;2003年,我們曾經客場4-0大勝對手,那是美妙 的回憶;2005年,托雷斯有很多機會,但被我一一化解。本 場,皇馬取得3-0的夢幻開局,但拉莫斯紅牌離場成為轉折,皇馬後防混亂不 堪,弗蘭和阿奎羅兩破凱西把守的大門。

   上半場補時階段,西芒接胡拉多妙傳禁區內單刀射門被凱西利亞 斯單手擋出底線。賽後,凱西利亞斯把勝利歸功於運氣。他說: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起碼最後25分鐘是這樣的。拉莫斯被罰下,我們的防守毫無頭緒。補時階 段,阿奎羅幾乎摸到了平局,但我非常幸運,擋住了他的射門。比賽終於過去,我們需要考慮周中的國王杯了。凱西的話有他的道理,上半場對 方前鋒弗蘭還有一腳打門擊中立柱,運氣確實站在了皇馬的一邊。

  凱西利亞斯對進球的兩名前鋒弗蘭和阿奎羅讚賞有加,他們都非常優秀。 弗蘭讓我想起范尼斯特魯伊,出現險情時你總能看到烏拉圭人的身影,有很多球隊都想得到這樣的 前鋒。年輕的阿奎羅速度快,身體很結實。馬競本賽季145負積7分深陷降級區,凱西也為對手的失常狀態表示不解,我記得以前有很長一段時間,一提 聯賽三強,指的就是皇馬、巴薩和馬競。我希望他們每個賽季都能對聯賽 冠軍發起衝擊,因為他們始終是支強隊。

  媒體還把本場馬德里德比當作凱西與阿森霍的較量,馬競年輕門將有小凱西之 稱,凱西利亞斯認為,我感覺三個失球和他關係不大,塞爾吉奧(阿森霍)在成長中,才20歲就非常冷靜。他從不輕言放棄,有潛力成為一名出色的門將。他確 實讓人眼前一亮,他可能會和我一樣擁有美好的職業生涯開端。而對手的教練弗洛雷斯也曾經為皇馬效力過,退役後還執教過皇馬梯隊,凱西的評價是,他是職 業教練的典範,知道如何為球迷而戰。

  接下來將是國王杯次回合的比賽,之前皇馬客場恥辱般地0-4負于對手,凱西利亞斯堅信球隊能在 伯納烏扳回比分。他說:輸給丙級球隊確實無法讓人接受,我們在那之後確實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日子。不過我非常尊重對手,首回合他們確實踢得很好。國王杯是 個轉捩點,有時候沉重的打擊過後,人需要警醒。塞維利亞是我們本賽季遇到的第一個強敵,輸 掉比賽後我們及時總結,冷靜下來重新審視球隊,看清自己還有哪些方面需要改進。




引用自:http://news.7m.cn/news/newsData/20091108/197889.shtml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