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安德烈懇請您支持Andrea 5爆米花

如果你也關心狗二三事....


別說你不看過黃金弟弟的故事.....


如果你也愛吃爆米花....


別說你沒聽過Andrea 5爆米花


以下是來是安德烈的一封信....


Dear 我的好朋友,您好:


 


我是安德烈,謝謝您曾經購買我所製作的爆米花,


更謝謝您透過購買的行為來支持我的想法。


 


這一、兩個月來(應該是從四月中旬開始),爆米花的訂單就一路往下降,
一直 到五月中旬以後,訂單量從一個禮拜兩筆,到這個禮拜已經完全沒有訂單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不喜歡這個商品,還是我自己的宣傳做的不夠,這個狀況讓我很擔 心,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自己有在想是不是因為五月進入報稅季節的關係,所以訂單變少了,我一直努力地把爆米花變成一個優良的商品,希望能讓喜歡爆米花的人可以買來吃,也推薦週遭的親朋好友來吃,


所以,在製作與包裝過程中,我們很努力的細心製作爆米花,期望給大家最好的 東西,也或許各位有什麼樣的建議,也請您一定不吝寫信告訴我,讓我能有一個改進的機會。

一直以來,爆米花的收入是我拿來支付一些中途狗狗的費用的,


像是目前,在汪 汪喵喵的哈士奇樂樂已經由住在八德的張先生帶回去試養兩個禮拜了,


目前的狀況都還良好,但是到目前為止樂樂還要結掉的費用是這個月的住宿費3500元,還沒有付。

Woof Home的鬆獅弟弟已經有晴華出來認養了,
當初 我很婉轉的向晴華說:「妳現在出來認養鬆師弟弟的時間很尷尬,因為目前剛好是鬆師弟弟要動手術的時間,如果妳現在要認養他,妳必須要為鬆師弟弟的手術付出 醫藥費!


如果妳出現的時間是弟弟手術之後的話,那我會自己拿錢出來支付這個費用,所 以真的很不好意思,妳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結 果,晴華二話不說的講:「我跟我老公討論過了,我們要跳出來認養鬆師弟弟,就要負責他所有一切的開銷,所以我們願意支付所有的醫療費用!」


謝謝情華很有願意幫忙支付所有鬆師弟弟的醫療費用,讓我省下一大筆金錢開支。

但 是,目前我自己的部份,鬆師弟弟還養大約7000元的中途費用還沒有付,兩個加起 來就要10500元了。
過去 我手上有狼犬小黑、哈士奇樂樂、鬆師弟弟、母黃金coca、阿福的時候,都是用爆米花的收 入來支付這些中途與醫療費用的,現在爆米花生意銳減,對我來說,會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這是 我目前碰到的問題,但是寫出來的用意不是要向大家哭窮,要人幫我付這個錢,
而是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買爆米花,如果您喜歡吃爆米花的話,我很誠懇地請您買Andrea 5爆米花;如果您不吃甜食,但是 您贊同我賣爆米花的想法,也請您幫忙推薦一下爆米花,給您的親朋好友知道。

安德 烈與家裡的五個小孩,在這裡很誠摯地拜託各位,請您支持與推薦andrea 5爆米花,謝謝您。



爆米花一包250公克,售價85元,購買30包以上,每包售價80元,運費80(本島,離、外島另計),滿1500元免運費,

冰在 冰箱冷凍庫可以存放兩個禮拜(可以放冷藏);在一般室溫中可以存放一個禮 拜。

我們 在瓶身底有標誌了製造日期,本食品沒有添加防腐劑,請安心食用。

匯款 請匯至
潭子 栗林郵局局號0141302帳號0039208
無摺 存款密碼為3366,戶名謝幸慧
(
目 前,我的郵局是學校研究生助理的薪資轉帳戶,所以就用我媽咪的帳戶,先解釋一下喔)
訂購 電話,0917-524571

銀行 匯款,
行號700
帳號01413020039208

匯款 後,請寫信至我的信箱:andreacorleno@gmail.com
留下 您的資料

匯款 人姓名:
匯款 帳號後五碼:
匯款 金額:
購買 瓶數:
收貨 地址:(請填寫住家或辦公室,周六是否可以收件)
連絡 電話:

懇請 大家多多支持,購買我的爆米花,謝謝您。

延伸 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category_id=13560251



謝謝您耐心的閱讀,也請給爆米花再一次的機會,謝謝。

祝,順心、平安

安德烈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