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主耶穌即將顛覆我家的生活,用祂的方式

總是在心中不斷呼求主耶穌帶領及導正我的生活
不斷交託
結果就會像魏德聖導演所說...
上帝會準備大的、甜的
意想不到的在後頭等著賞賜給我們
只要我們耐心等候...



主耶穌即將在下星期二開始調整我的生活..
正是我之前一直呼求
而自己卻一直無法做到的...
現在主耶穌用了祂的方式
叫我欣喜....
雖然那會讓我在一開始很吃力...
但我知那是主耶穌要賞賜給我的大甜果

一直知道在主耶穌的帶領之下...
覺沒有白走的路....
一切只因我們還未悟到的祝福..
所以我也知那不久的將來
我會回頭向醫師夫婦道謝吧!

接下來的日子也會將媽咪帶往一個適應小寶不在身邊的生活
雖說一切都發生的很突然...
但我相信那未來的祝福....
希望主耶穌保守即將而來的大轉變.....
讓全家人都能在身體上、心靈上得到調適及平安...
求主與我們同在...
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阿們...

您是第位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